北川南江

若一失身市井驵侩,不若转死沟壑神骨犹清。

句子分享(十二)

青春回忆篇

151.

草,在结它的种子,风,在摇它的叶子,我们俩站着不说话,就十分美好。

——顾城


152.

我可以忘了我自己,可是我忘不了东海水,忘不了花果山,忘不了西天路,忘不了路上的人。

——今何在《悟空传》


153.

总有一天,我会停留在某地,回想起那年,尚且青春,三月桃花,两人一马,浪迹天涯。

——猪力


154.

那年夏天,我们无比憧憬长大。

今年夏天,我无比憧憬那年。

——文吉儿《我很好,那么你呢》


155.

那年夏天,风遇见云,花遇见树,萤火虫遇见星光,而我遇见你。

——东奔西顾《只想和你好好的》


156.

认真看过许多人的背影,有些人走了也就没有再出现过。


157.

我享受了她的青春,就要接受她的任性。


158.

有些人坐飞机就能见到,有些人坐时光机才能见到。


159.

有一种人,站在那里,就即成为风景。云锦是,玉痕是,蓝子逸是,玉子墨也是。

——西子情


160.

初恋,是,一朵叫情窦的花绽放的刹那,没有早一步,也没有晚一步,他恰恰在那里。情窦,是,人世间最洁白纯净的花,一生一世只开一次,开时芬芳,谢时苦涩,从不结果。

——桐华《那些回不去的年少时光》


评论
热度 ( 12 )

© 北川南江 | Powered by LOFTER